晴時多雲

MLB》改當投手?打平凡滾地後 去年全壘打王小葛走進牛棚引熱議

2022/07/07 13: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今日8上打出平凡滾地出局後,一路走進牛棚坐下,引起美媒熱議。

小葛雷諾前3打席敲出1支安打,8上再度上場,面對運動家投手阿塞維多(Domingo Acevedo),最終小葛雷諾打出游擊滾地遭到刺殺,結果在他出局後,一開始沒有回到休息室,而是漫步到牛棚坐下來休息,之後才起身回到休息室。

小葛雷諾。(美聯社)

小葛雷諾跑進牛棚舉動引起熱議,還吸引大聯盟官網撰文報導,轉播藍鳥比賽的主播Dan Shulman還表示:「如果他起身站上投手丘開始投球,那我們就有故事說了。」

今日藍鳥2:1獲勝,小葛雷諾4打數敲1安,賽後打擊率0.26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