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不符球隊哲學 德甲勁旅拜仁不會參加搶人大戰

2022/07/07 14:14

C羅重返曼聯發展不如意,今夏主動求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豪門曼聯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自主動尋求離開球隊後,陸續被報導出可能下家,其中不乏同屬英超的勁旅切爾西、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及義甲強權拿波里。然而,拜仁執行長卡恩(Oliver Kahn)日前接受德國當地雜誌採訪時否認了這項傳聞。

「C羅無疑是史上最佳的球員之一,不過網羅他至拜仁慕尼黑並不符合我們球隊哲學。」卡恩如此說道。現年37歲的C羅已逐漸步入球員生涯尾聲,個人榮譽無數的他除了獨缺一座世界盃冠軍外,就是希望能持續在職業賽場最高等級的歐洲冠軍聯賽(European Champions League)有出賽機會。不過母隊曼聯於2021-22賽季先盛後衰,球季結束僅以第6名坐收,無緣歐冠舞台。

自認不在主帥坦赫格(Erik ten Hag)規劃藍圖的C羅透過經紀人尋求轉隊機會,究竟新賽季會看到這名葡萄牙名將身穿哪隊戰袍,也將是足球迷今年夏天的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