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鋼獵鷹補強再+1 網羅前SBL探花呂冠霆

2022/07/07 14:15

臺南台鋼獵鷹今日宣布簽下呂冠霆。(台鋼獵鷹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南台鋼獵鷹今日再宣佈加盟消息,簽下197公分前鋒呂冠霆,他自台灣藝大畢業後以SBL探花之姿加盟台銀,效力5季後因傷勢困擾選擇退役,休養一年後上季重批九太戰袍,而因被看好能在禁區與他隊外援抗衡獲得獵鷹教練團青睞,期待他增添球隊戰力。

一路從HBL 南湖高中、UBA 台藝大時期更是二度掄元的先發主力,在SBL第13季選秀被台銀相中,成為該屆的探花,正當準備大顯身手之時,卻飽受傷痛影響,加上左膝的肌腱組織出現斷裂、鈣化狀況,效力台銀5個賽季後,在第17季選擇退役,並轉戰健身業當起健身教練,甚至參加健美比賽,開啟事業第二春。

退役後擔任健身教練,無奈碰上疫情攪局,健身業首當其衝受到影響,上季重返籃壇加入九太,留下場均5分、3.6籃板成績。

呂冠霆具有身高優勢,加上過往在場上展現積極態度,教練團期待他能有所發揮扛起球隊四號位,他說:「上季回來打球就有想往更高層級挑戰,T1是一個目標,在更高強度的賽事,更激起我想打出自己的身價,備戰期間會先從體能加強做起,再來找回身手,最終目標是能夠幫助球隊拿到季後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