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英雄!明星外野敲再見安 道奇球季打一半戰績比去年好(影音)

2022/07/07 14: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靠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再見安打,終場2:1氣走洛磯,3連戰系列賽橫掃對手。

雙方前5局分數都掛蛋,洛磯在6上先馳得點,不過道奇馬上在7下還以顏色,在攻佔滿壘情況下,對手出現暴投,貝林傑(Cody Bellinger)飆速回本壘得分,雙方1:1回到原點。

比賽來到9下,雙方維持1:1僵局,這時道奇點燃攻勢,連3名打者上壘形成滿壘,貝茲把握當英雄機會,敲出內野高彈跳球,洛磯要傳本壘時已經來不及,讓貝茲敲出再見安打,成為贏球功臣。

道奇再見安贏球。(法新社)

大聯盟官網指出,這是貝茲本季首支再見安,也是他2020年加入球隊以來,頭一回擊出再見安打。

賽後,道奇戰績為52勝29敗,球季已經走完一半,表現比去年同期出色,上季道奇球季打完一半時,戰績是50勝31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