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打不贏有傷的36歲蠻牛 美國一哥:我生涯最痛的一次失利

2022/07/07 15:41

佛里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網男單8強賽,大會11號種子、美國一哥佛里茲(Taylor Fritz)昨天遭到帶傷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5盤逆轉,無緣生涯首度晉級大滿貫4強,賽後他坦言,這是他生涯最痛苦的一次失利。

本屆溫網已經是24歲的佛里茲生涯首闖大滿貫8強,不過昨天他在盤數2:1聽牌狀況下未能把握,竟被36歲、腹部還受傷的納達爾連追2盤,最後在搶10大戰中落敗。

根據《路透社》報導,賽後佛里茲說:「這比我過去歷經的所有敗仗都要更痛,比賽結束後我坐在那裡,我想哭,我以前輸球時從未有過這種感覺。從沒感覺過輸球後我會想哭。」

佛里茲表示自己浪費機會、令自己付出沉重代價,他在第4、第5盤沒能對納達爾施加更多壓力:「我只需要在那些局數中作更多、我需要打得更接近,我需要至少跟他打到30-30,讓他覺得如果他再掉1分,那就會是賽末點。」

另外,本場比賽納達爾受到現場觀眾熱情支持,佛里茲也感嘆帶傷的納達爾或許受現場氣氛鼓舞,但他並不怪觀眾多幫納達爾加油:「當對方是像納達爾這樣的人,我不能生氣,我意思是,他可是納達爾,你怎麼能質疑任何想替他加油的人呢?」

佛里茲遭納達爾5盤逆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