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2打數1安後首開轟 洋基重砲:我不想被交易...

2022/07/07 17:23

蓋洛扛出本季第10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以16:0的大屠殺,狠狠賞給海盜一記震撼教育。近期打擊手感冰冷的左打重砲蓋洛(Joey Gallo)也在此役終於加溫,扛出本季第10號全壘打,參與團隊6轟的煙火盛宴。賽後他也吐露這段低潮期的心聲。

在今天前,蓋洛13場內32打數僅敲1安、6保送,沒有任何長打演出,還慘吞18次三振。他也明白若繼續委靡不振,恐怕遲早會被擺上交易檯面,「我意識到這可能性。在這聯盟待久了,我知道繳不出成績會有什麼後果。但對我來說,我不想離開洋基。我們擁有全聯盟最佳戰績和良好的化學效應。我想留在這裡。」

蓋洛強調,即便球隊仍維持優異戰績,但自身低迷表現絕對仍難辭其咎,「你並不想讓大家認為,『這傢伙爛透了,該放棄他了吧。』我想幫助球隊獲勝,但我今年無論在打、跑、守都做得不好。我不想成為球隊的拖油瓶。」

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表示,目前球隊尚未決定要在交易大限前做出什麼樣的計畫,不過會依照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所給出的建議執行,即便要送出農場中的潛力新秀也在所不惜。《紐約郵報》也點出,近況不佳的蓋洛自然也會是交易的潛在對象之一。

本季蓋洛僅繳出打擊率1成65、進攻指數0.602的慘淡成績。不過史坦布瑞納仍對蓋洛充滿信心,「聽著,他很努力了。他有我們的全力支持。這段時間對他來說的確很難熬,但球季還很長,我們且戰且走,我對他還是抱有很大的期望。」

事實上,蓋洛上季從遊騎兵轉戰洋基後便水土不服,成績相較過往也有退步。然而洋基主帥布恩(Aaron Boone)認為,這不足以代表蓋洛是位差勁的球員,「天賦就擺在那裡,貨真價實。他的技巧和敬業的態度,你永遠不會對他失去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