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塔克3年9.9億轉戰七六人 「士官長」巴特勒怒嗆:X你的!

2022/07/07 18:10

塔克與巴特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以3年3320萬美元(約新台幣9.96億)合約,網羅37歲防守悍將P.J.塔克(P.J. Tucker)。從熱火轉戰七六人的他,也於個人Instagram上發文感謝熱火球團。未料卻引來熱火一哥「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直接在貼文下方怒嗆。

塔克於貼文中表示,「多麼精彩的一季!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況下對抗所有質疑。邁阿密永遠是我的家,感激熱火球團對我的關愛。儘管我們的旅程道這裡畫下句點,但這段情誼永不改變!」

不過巴特勒可不領情,自認遭「背叛」的他直接在留言區開嗆,「X你的,也X你的恩比德(Joel Embiid)。是啊,我也把他扯進來了!」

事實上,巴特勒與塔克兩人私底下為好朋友,這不外乎又是一次「士官長」式的玩笑。不過根據《邁阿密先鋒報》記者傑克森(Barry Jackson)消息指出,巴特勒「非常希望」塔克能夠續留熱火。

本季熱火以例行賽53勝29敗、東部冠軍姿態進入季後賽,並在第二輪系列戰中以4勝2敗淘汰七六人。當時巴特勒更於淘汰老東家後嗆,「FxxK!選哈里斯(Tobias Harris)不選我?選哈里斯不選我?FxxK!」如今塔克投靠恩比德,雙方於來季例行賽碰頭時,勢必增添不少火藥味。

巴特勒在塔克貼文底下怒嗆。(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