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磅交易加盟灰狼 戈貝爾霸氣喊話:我是來拿冠軍的

2022/07/07 19:12

戈貝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隊前日發動大交易,將陣中長人戈貝爾(Rudy Gobert)送到明尼蘇達灰狼。而戈貝爾在日前在《ESPN》受訪表示,「自己來這邊,就是要拿冠軍的。」

《ESPN》王牌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灰狼為了交易來戈貝爾,送出畢斯利(Malik Beasley)、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博瑪羅(Leandro Bolmaro)、凱斯勒(Walker Kessler)(今年首輪新秀)以及4個未來首輪籤加上1個首輪籤互換權,這幾乎賭下了整個灰狼隊的未來。

不過灰狼隊總管康奈利(Tim Connelly)認為:「戈貝爾的到來不會限制我們所擁有的任何東西,反而可以讓他更好。」所以,當我們陣容只要能夠保持健康,我相信我們的團隊絕對能夠比現在還要更好。

對於加入灰狼後的目標,戈貝爾興奮表示,「我們的目標就是總冠軍,我為此而來。我來這裡不僅僅是為了讓灰狼成為優秀的球隊,而是要讓灰狼順利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