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1920年首見神蹟又震撼了同事 「特殊的歷史級選手⋯」

2022/07/07 17:53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滿28歲後的第一場先發再度技驚四座,今天對馬林魚隊主投7局,成為1920年「打點」數據正式起算以來,大聯盟第一位在比賽中投球飆出10K、又能夠打出2打點、還能夠有1次盜壘成功的球員。最後率隊以5:2擊退馬林魚。

而且這是大谷連續4場無責失分的先發,他的防禦率從3.99狂降到2.44。就連旁觀的同事都再次訝異於大谷的天才。

大聯盟官網報導,今天與大谷搭配的天使捕手史塔西(Max Stassi)賽後大讚:「大谷是特殊的、歷史性的、傑出的。他已經確立自己是棒球界最好投手之一,每個人都認識他,而且你必須在他同一天打擊時也害怕他。他是超級明星投手、超級明星打者。」

今天大谷投100球,最快球速來到100.9英哩(約162公里),包括四縫線速球31顆、滑球47顆、指叉球13顆以及曲球9顆。

史塔西很欣賞今天大谷的投球,他開玩笑說:「有時候我自己都不得不倒退一步欣賞,想著,哇喔,這很特別,這不會再發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