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牧田和久列入兄弟合約所屬選手 二軍初登板時間曝光

2022/07/07 17:54

牧田和久。(中信兄弟球團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天把具有大聯盟資歷的日籍投手牧田和久列入合約所屬選手,總教練林威助表示,牧田預定本週六在二軍初登板,能不能把局數拉長將是觀察重點。

低肩側投的牧田曾效力西武隊8年,初期以先發為主,2016年起專任中繼,2018年轉投大聯盟教士隊,前兩年則回到日本加盟樂天隊。

今年中職因為疫情影響,下半季延後到7月22日開打,洋將登錄大限也從往年的8月31日延後到9月19日。林威助表示,多了將3三星期來觀察牧田,如果他在二軍能把局數拉上來,不排除定位為先發,否則就是中繼、後援。

目前中信除了一軍的德保拉、象魔力和泰迪等3名洋投,二軍還有捕手福來喜,如果註冊牧田,要註銷那一名洋將,林威助表示還要評估洋將的狀況和球隊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