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猿決戰 先發順序為何是「胡→布」非「布→胡」?

2022/07/07 18:05

胡智為(左)投1休4掛帥上陣,布雷克則改成投1休6,等到後天再對桃猿先發。(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明天統一獅在台南球場迎戰樂天桃猿,這一場關鍵戰役獅隊並沒有按正常先發輪值順序推出洋投布雷克先發,而是派出本土投手胡智為先發,這是為什麼呢?

上週六布雷克對味全龍先發6局失1分拿下勝投,隔天週日胡智為對味全先發6局失2分承擔敗投,按照先發輪值安排,明天獅猿大戰應該由布雷克先發,卻由胡智為投1休4掛帥上陣,布雷克則改成投1休6,等到後天再對桃猿先發。

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解釋,會讓布雷克後天先發,是為了要讓他多一點時間休息,而且胡智為狀態不錯,故作此安排。

去年布雷克以17勝拿下聯盟勝投王,只有4場敗投,防禦率1.83、每局被上壘率0.89,本季出賽9場都是先發,戰績3勝1敗、防禦率2.95、每局被上壘率1.15,比現不如去年。餅總認為,布雷克由於來台時間較晚,沒有參與完整春訓,所以整體狀況沒那麼理想。

上半季獅隊對桃猿就剩明、後天這兩場比賽要打,由於獅隊落後榜首桃猿兩場勝差,這兩戰至關重要。本季胡智為曾有過1次投1休4,6月1日對富邦悍將先發5.2局拿下勝投,6日再對桃猿先發7局失1分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