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布朗將狀元四分衛送往黑豹 來季先發人選有疑慮

2022/07/07 20:24

梅菲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布朗今做出震撼交易,將2018年狀元四分衛梅菲爾德(Baker Mayfield)送至卡羅萊納黑豹,換回一枚2024年第五輪選秀籤,並帶有附加條件。倘若來季黑豹由梅菲爾德參與的進攻達到70%,則該選秀籤將躍升為第四輪。下季梅菲爾德的薪資將由布朗支付1050萬美元,而黑豹支付500萬美元。

布朗在休季以5年2.3億美元(約68.5億台幣)的超大肥約,簽下休士頓德州人明星四分衛華森(Deshaun Watson),因而最終決定送走梅菲爾德。不過華森目前正面臨多達24起性侵訴訟纏身,且有可能遭NFL禁賽。若來季華森無法上陣,布朗預計只能啟用替補四分衛布里塞特(Jacoby Brissett)。

《ESPN》報導指出,梅菲爾德於2020年帶領布朗終結26年季後賽荒,球團卻沒有選擇提供他延長合約,讓他感到相當沮喪;此外,梅菲爾德更不滿當布朗沒有知會他簽下華森的消息,而是他自己事後透過社群媒體才發現。雙方也因此關係日漸緊繃,最終走向分手結局。

在黑豹引進梅菲爾德後,也將和同梯選秀探花四分衛達諾德(Sam Darnold)成為隊友。據《ESPN》報導,黑豹並不會為此釋出達諾德,因此兩人將會爭奪來季的先發地位。若來季梅菲爾德成功站穩黑豹先發地位,他將於例行賽第一週就與老東家布朗碰頭。

梅菲爾德上季14場出賽傳出3010碼與17次達陣,傳球成功率為60.5%;達諾德12場出賽傳出2527碼與9次達陣,傳球成功率為59.9%。

華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