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當年TJ手術錯過經典賽 吉力吉撈又因膝傷明星賽泡湯

2022/07/07 18:28

吉力吉撈.鞏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味全龍捕手砲吉力吉撈・鞏冠,日前在澄清湖球場比賽意外扭傷左膝,上半季確定報銷,也宣告今年中職完全沒有球員能達成全勤紀錄。

吉力吉撈表示,當天由於球場土質較鬆軟,而且下過雨,場地有點滑,不是特別安全,當時又專注跑一壘,為了閃過一壘手梁家榮,跳起來著地才不慎弄傷左膝,也是職業生涯第一次傷了膝蓋。

吉力吉撈透露,由於左膝還有積水、腫脹,1、2週後再去做檢查,「希望有奇蹟出現。」對於無緣挑戰全勤紀錄,他大嘆可惜,「哇!沒機會(全勤)了,我相信每個球員都希望每天下場比賽,但受傷就是遇到了,想辦法好起來,下半季再回來。」

對於目前左膝狀況,吉力吉撈表示,還好不會很痛,只是走路有點不穩,左膝已消腫許多。吉力吉撈敲出6轟,另有27分打點,打擊率2成62。

2015年吉力吉撈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成為極少數動此手術的捕手,也因此錯過征戰2017年經典賽的機會,因為球隊不放行,今年他又因膝傷無緣打明星賽和全壘打大賽,他直呼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