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子鵬本季還未能贏兄弟 曾總仍讚:貢獻度不輸洋投

2022/07/07 18:46

黃子鵬。(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樂天桃猿黃子鵬昨天對中信兄弟先發7局無失分,本季首度對戰投出優質內容,總教練曾豪駒稱許黃子鵬今年表現穩定,貢獻度不輸洋投。

黃子鵬本季前3次對中信先發都只投5局,防禦率5.40也不理想,昨天前2局也被打出4支安打,但是很快穩定下來,3至7局只再被擊出2支安打,可惜樂天打線被中信德保拉完封,黃子鵬本季對中信的首勝還是無法開張。

黃子鵬表示,投手每一次出賽狀況都不同,雖然之前對戰數據不是很理想,並不覺得今年對中信投得特別不好,昨天也一樣,雖然前2局被安打偏多,其實都是剛好打到空檔的穿越安打,沒有因此而亂了陣腳,或是去做什麼改變,還是按照自己的節奏和設定的策略去投。

雖然未能從中信手中拿下勝投,黃子鵬本季5勝在聯盟本土投手中僅次於統一獅古林睿煬的6勝,防禦率2.28更是本土投手第1、聯盟第3。曾豪駒表示,黃子鵬今年表現穩定,都能吃下球隊需要的局數,再交給牛棚,成功扮演過去「姐姐」王溢正的球隊本土第1號先發的棒子,貢獻度不輸洋投,原本對中信的成績比較不理想,現在也有所突破。

黃子鵬。(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