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中繼登板無失分 最快球速152公里

2022/07/07 20:52

張奕。(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歐力士的台灣好手張奕,今面對西武獅中繼上場,主投0.2局無失分,歐力士終場以6:2獲勝。

雙方今前五局戰成0:0平手,歐力士在6局突破西武先發投手今井達也,單局攻下3分大局確保優勢,7局西武守備出現狀況,杉本裕太郎連兩局建功,幫助球隊取得6:0領先。

歐力士洋投畢多(Jesse Biddle)8局上場中繼,被愛斗扛出兩分砲、讓西武破蛋,他在一出局後又投出保送,歐力士推出張奕接替。

張奕先讓森友哉敲出三壘方向界外飛球出局,接下來保送山川穂高,不過最後成功K掉中村剛也,完成投球任務。

歐力士終場以6:2拿下勝利,張奕主投0.2局用了15球、最快球速152公里,無失分、另有1三振1保送,賽後防禦率1.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