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轉戰光芒隊後首發聲! 本週對紅人3連戰有望亮相

2022/07/07 20:38

張育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遭海盜隊DFA後,又被光芒隊從讓渡名單中選走,成為他本季第3個東家,根據《ESPN》今日報導,張育成將在美國時間周五、台灣時間周六對上紅人隊的3連戰與光芒球團會合。屆時有機會在辛辛那提看到他首披光芒隊戰袍亮相。

根據《坦帕灣時報》記者托普金(Marc Topkin)今天表示,光芒隊為了替張育成騰出40人名單空間,把還有選擇權的布盧漢(Vidal Brujan)給下放3A。

張育成在轉戰光芒隊之後,今天也首度在社群網站發聲,他在臉書上用英文寫道:「永遠感謝主。」也把封面照片換成光芒隊的隊徽,球迷預祝張育成可以在知名的「再生工廠」光芒隊有所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