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何棄衛冕軍勇士選擇暴龍?29歲前鋒透露原因

2022/07/07 21:16

波特。(資料照,加拿大通訊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勇士奪冠後,陣中許多重要戰力紛紛出走。前鋒波特(Otto Porter Jr.)日前就以2年1240萬美元合約轉戰暴龍,包含第二個球季的球員選擇權,他也透露為何不續留衛冕軍勇士的真正原因。

勇士今夏流失許多重要替補戰力,除波特外,包含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小裴頓(Gary Payton II)、D.李伊(Damion Lee)、別利查(Nemanja Bjelica)也相繼出走。而波特談到離開勇士的原因,他表示,「我在巫師時就多次交手暴龍,我愛這座城市,我老婆也是多倫多長大的,這是合理的決定。」

儘管如此,波特仍坦言要離開勇士,是相當困難的抉擇,「在這裡獲得總冠軍,要離開確實不易。我想很多球迷都希望我們留下來,明年再度挑戰總冠軍。但我和這些隊友的情誼是一輩子的,我們打出不可思議的賽季。」他也說道,「加入暴龍隊我來說是全新的機會,也賦予我再拿一座冠軍的渴望。」

29歲的波特在2013年選秀第3順位被巫師選中,效力巫師8年間,曾分別於2014-15與2017-18賽季的季後賽首輪對上暴龍,不過皆遭淘汰。隨後輾轉過公牛與鵜鶘,今年則加盟勇士,替補出發能貢獻場均8.2分、5.7籃板,投籃命中率46.4%,也拿到自己生涯第一枚冠軍戒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