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交易KD恐窒礙難行?美記者爆料關鍵主因

2022/07/08 07:09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杜蘭特(Kevin Durant)向籃網高喊賣我,引發聯盟眾多球隊有意追逐這位超級巨星。不過美媒卻撰文指出,杜蘭特在喊出賣我後竟「神隱」,同時籃網向各隊獅子大開口,也是導致交易遲遲無法成行的主要原因。

根據《NBC Sports》報導,美國《雅虎體育》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在他的播客節目中爆料,在杜蘭特要求交易後,這期間有許多球星紛紛致電,想嘗試聯繫杜蘭特,「不過他卻消失了,他不願意與任何人交談。」

海恩斯進一步指出,在D.墨瑞(Dejounte Murray)與戈貝爾(Rudy Gobert)的交易案成形後,籃網不但不急著交易杜蘭特,反倒進而獅子大開口,尋求更大的交易包裹,「籃網不會交易KD,除非他們能換到像英葛蘭(Brandon Ingram)或巴恩斯(Scottie Barnes)的年輕球星。」

另一名《雅虎體育》記者古德維爾(Vincent Goodwill)更加碼爆料,「我聽說籃網曾經跟灰狼索取湯斯(Karl Anthony Towns)、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以及4枚選秀籤來換杜蘭特。」

各隊若想交易來杜蘭特這位頂級巨星,勢必得給出足以匹配的交易包裹。目前籃網仍持續坐等各隊所提出的籌碼,屆時會是哪隊脫穎而出爭取到杜蘭特加盟,也是全世界球迷關注的焦點。但恐怕將要等上好一段時間,答案才會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