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1分差力克兄弟 最快週日主場封王

2022/07/07 22:12

桃猿先發投手霸林爵。(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樂天桃猿第1局就攻下4分,以4:3力克中信兄弟,雖然未能重新點亮魔術數字,有機會在週日於桃園主場封王。

中信先發投手象魔力一開賽就遭遇亂流,1局上投出2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中信又發生2次失誤,樂天只有林立、藍寅倫安打就攻下4分。

象魔力。(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第4局展開反攻,陳子豪安打並盜上二壘,許基宏和陳文杰安打各攻下1分,扳成2:4。第6局中信攻勢再起,王威晨、林書逸和陳子豪連續安打再下一城,追到只落後1分。

樂天朱俊祥第6局登板化解1出局被攻佔二、三壘的危機,中繼1.2局連續解決5名打者,終結者豪勁第8局提前上場,投2局無失分,將聯盟最多的救援成功推進到16場。

樂天桃猿藍寅倫敲出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再利用對手失誤跑上二壘。(記者陳志曲攝)

朱俊祥。(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