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想學習小戴2件事⋯地主希望熄滅 馬媒認為「巨大打擊」

2022/07/08 07:10

戴資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台灣一姊戴資穎昨天在超級500馬來西亞大師賽16強戰,分別淘汰了地主男女單打的最後希望。當地英文媒體《馬來郵報》報導,馬來西亞的羽球單打遭受了巨大的打擊,沒人能進入最後八強。

周天成鏖戰51分鐘,以21:18、21:16擊敗世界排名48的22歲大馬新星黃智勇,賽後黃智勇向媒體表示,他跟周天成不處在同一等級。「我還缺少體力以及耐力,希望能趕上世界頂級球員。」

另一方面,戴資穎則耗費42分鐘,以16:21、21:7、21:9擊退世界排名69的吳堇溦。根據《馬來郵報》報導,吳堇溦賽後承認自己與戴資穎實力差距巨大:「我在第一局中付出了200%,然後在第二局和第三局賽事中失去了能量。我需要提高我的耐力,今天從戴資穎身上學到了很多,尤其是她的策略、以及她在整場比賽中的耐心。」吳堇溦說。

周天成。(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