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納達爾退賽無緣年度大滿貫 基爾喬斯晉溫網決賽

2022/07/08 03:00

〔中央社〕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 Nadal)追求年度大滿貫之路今天戛然而止,由於腹部拉傷,他宣布退出對決澳洲「壞小子」基爾喬斯(Nick Kyrgios)的溫網男單準決賽。

路透社報導,36歲的納達爾表示:「我必須退出這場賽事,因為我腹部一直很痛。」

「我無法想像在這種情況下贏兩場比賽。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快樂而非頭銜,雖然大家都知道我對此投注了多少心力,我不能冒著離開這項運動2至3個月的風險。」

「我非常傷心。」

納達爾迄今已拿下22座大滿貫冠軍,且在今年的澳網和法網奪勝,原本有希望成為繼1969年澳洲傳奇名將拉佛(Rod Laver)之後,首位在同一年度橫掃4大滿貫賽金盃的男單選手。

納達爾退賽代表基爾喬斯成為2003年菲立浦西斯(Mark Philippoussis)之後,首位晉級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決賽的澳洲人。111070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