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澳洲壞小子穩居罰款王 生涯累計近2500萬台幣

2022/07/08 07:19

澳洲「壞小子」基里歐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由於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因腹部傷勢退賽,澳洲「壞小子」基里歐斯(Nick Kyrgios)天助自助,直接晉級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決戰,但他在首次四大賽爭冠前夕,早已締造網壇史上另類紀錄,粗估職業生涯累計罰款已逐漸接近70萬英鎊(約2554萬台幣)關卡!遙遙領先群雄。

據英國媒體《每日快報》報導,目前世界男單排名40的基里歐斯,光本屆溫網至少收到兩張紅單,包括首輪向觀眾吐口水被罰1萬美元(約30萬台幣),32強辱罵主審被罰4千美元(約12萬台幣),加總約42萬台幣,足讓這名27歲火爆浪子持續穩居網壇「罰款王」 。此外,基里歐斯也保有ATP巡迴賽有史以來最大筆單次罰款紀錄,2019年辛辛那提名人賽第2輪擊敗俄國哈查諾夫(Karen Khachanov),他因摔拍、吐口水等爭議性違規,被迫支付13.1萬英鎊(約478萬台幣)。

基里歐斯過去接受播客節目訪問時,坦承職業賽罰款總額可能有66.6萬英鎊(約2430萬台幣),目前還不斷增加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