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經典賽回歸!首輪明年3月台中登場 台灣隊分組對手出爐

2022/07/08 07:52

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回歸,台灣相隔10年獲得首輪主辦權。(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受到疫情影響,經2年延遲後,明年3月正式回歸,並擴大舉辦,將有20支球隊參加會內賽。首輪預賽其中一組將在台灣舉行,這也是台灣自2013年後,再度獲得首輪主辦權。

這屆經典賽包含16支已經晉級球隊,還有12支資格賽球隊,共28隊參加。資格賽將在今年9月分別在德國和巴拿馬舉行。12支資格賽球隊將分為兩組各6隊,每組取前2名晉級會內賽。

這次經典賽共有4個分組,台灣隊和荷蘭、古巴、義大利、以及1支資格賽晉級球隊分在A組,比賽將在3月8日至13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

B組則有日本、南韓、澳洲、中國、以及另1支資格賽晉級球隊,將於3月9日至13日於東京開打;C組則有美國、墨西哥、哥倫比亞、加拿大,以及另1支資格賽晉級球隊,將於3月11日至15日(美國時間)於美國亞利桑那響尾蛇的大通球場(Chase Field)開打。

D組則有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多明尼加、以色列,外加另1支資格賽晉級球隊,將於3月11日至15日(美國時間)於美國邁阿密馬林魚隊的LoanDepot Park登場。

A組和B組將各取前兩名晉級複賽,第二輪比賽將於東京登場。C組和D組將各取前兩名晉級,其第二輪比賽將於LoanDepot Park登場。四強和冠軍賽都在LoanDepot Park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