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前役滑球讓對手揮空11次 超狂位移嚇壞美網友(影音)

2022/07/08 10:07

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昨天交出7局猛飆10K僅掉1分的好投,幫助天使隊以5:2贏球。大谷翔平這場比賽的滑球位移幅度,讓投球分析專家「棒球忍者」佛里曼(Rob Friedman)在推特上直呼,「這球位移有18英吋(約20公分)」。

大谷翔平昨天的先發共投100球,最快飆到100.9英哩,四縫線速球有31顆、滑球有47顆、指叉球有13顆,另有9顆曲球。其中,大谷的滑球在對手22次揮棒中,製造11次的揮空,大谷的指叉球則製造8次揮空。

大谷翔平近5場先發的防禦率僅0.27,這段期間共投33.2局飆出46次三振,另有9次保送。大谷翔平本季先發14場,拿到8勝4敗防禦率2.44。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賽後受訪時說,「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他投球,很顯然令人印象深刻。他很像馬林魚王牌艾爾康塔拉(Sandy Alcantara),球路很多。」馬丁利提到,大谷能把速球投得想要的位置,還有多種變化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