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圖維、阿瓦瑞茲雙雙開轟 韋蘭德奪第11勝居美聯勝投王

2022/07/08 09:04

韋蘭德勇奪本季第11勝,暫居美聯勝投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與皇家本週4連戰最後一場,39歲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繳出6局8K失2分的優質先發,再加上艾圖維(Jose Altuve)和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雙雙開轟,太空人終場以5:2逆轉擊敗皇家,系列賽取得3勝1敗的優勢,韋蘭德勇奪本季第11勝,暫居美聯勝投王。

韋蘭德近2場出賽都投出優質先發,而今天對戰皇家,2局上被敲3安率先失掉1分,第4局被奧利瓦雷斯(Edward Olivares)擊出中外野安打,外野守備上還出現失誤,讓他一路跑上三壘,伊斯貝爾(Kyle Isbel)再敲出高飛犧牲打,打回皇家的第2分。

太空人在5局下展開反攻,艾圖維砲轟皇家24歲先發左投布比克(Kris Bubic),敲出一發左外野2分砲,一棒追平比分,隨後阿瓦瑞茲再補上一發帶有超前分的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26轟出爐,幫助太空人以3:2反超。

太空人在8局下攻勢再起,靠著艾圖維的高飛犧牲打和過狄亞茲(Aledmys Diaz)的長打再灌進2分,梅頓(Phil Maton)、蒙特羅(Rafael Montero)和普瑞斯利(Ryan Pressly)都順利守成,太空人終場就以5:2贏球。

韋蘭德先發6局被敲7安失2分,1分為責失分,另有8次三振和2次保送,順利收下領先聯盟的第11勝;布比克主投5.1局挨2轟失3分,另有5次三振和6次保送,苦吞本季第6敗。

這一勝也是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生涯第2041場勝利,擠下道奇傳奇教頭艾爾史東(Walter Alston),獨居史上第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