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亞青隊友到中職對手 胡智為、曾仁和2度對決超關鍵

2022/07/08 09:00

胡智為和曾仁和今晚再次對決更加關鍵,因為攸關上半季冠軍之爭,兩人表現至關重要。(資料照合成圖)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11年前攜手在亞洲青棒錦標賽為台灣奮戰,到5年前同一年登上大聯盟,胡智為與曾仁和去年不約而同返台參加中職選秀,更在去年10月25日有了首次對決的機會,當時兩人都無關勝敗,今晚再次對決更加關鍵,因為攸關上半季冠軍之爭,兩人表現至關重要。

2011年的第9屆亞洲青棒錦標賽好手如雲,當時是曾仁和第1次參加國際賽,就和胡智為、林子偉、江少慶等人並肩作戰。曾仁和與胡智為都是陣中先發主力,當時率隊赴日的總教練王宜民對兩人的評價,「曾仁和就像王建民那樣內斂,胡智為比較野性,但兩人的運動條件都是很好的。」

不過那也是至今胡、曾二人唯一1次在國際賽當隊友,2013年相繼赴美打拚,2017年則接連升上大聯盟,當時胡智為身披光芒球衣,曾仁和則代表小熊出賽。返台之後,胡智為與曾仁和在去年10月2日就首度同場較勁,該役胡智為先發7局失3分奪勝,曾仁和則中繼登板2局失1分,到了10月25日才是首度先發對決,都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內容。

上次「胡曾對決」在桃園上演,由樂天桃猿4:3擊敗統一獅,這次曾仁和將隨樂天到台南踢館,戰況會出現何種變化,受到球迷期待。樂天目前位居首位,要拚最快週日在主場封王,但排名第2的獅隊只落後2場勝差,若今晚在胡智為掛帥下能搶到關鍵勝利,上半季誰能封王還很難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