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後疫情時代 大都會投手籲停止病毒檢測

2022/07/08 10:25

大都會明星右投巴西特因確診而錯過一次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明星右投巴西特(Chris Bassitt)七月一日被因陽性反應後被放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傷兵名單,因而錯過原定先發出戰遊騎兵的比賽。《美聯社》報導,巴西特揚言未來即使有症狀也「很可能不會」回報球團與聯盟,更呼籲大聯盟官方應停止武漢肺炎相關的檢測。

「我沒感到不適,聯盟不該再視肺炎為嚴重的事,甚至不需要再進行任何檢測。」巴西特在無症狀陽性反應後發表他的看法。

根據大聯盟協議規定,球員確診後至少會缺席5天,需要經過連續2次篩檢陰性才能夠歸隊,如果沒有通過就必須要隔離10天。

對此,巴西特也以個人經驗補充:「當測得陽性反應後,我可以有兩種選擇:告知球團後受到隔離,隊友們因此得到保護;假如我沒告訴任何人,那麼隨隊人員可能會暴露於風險之中。然而,我在確診隔天醒來並無任何不適,也沒有任何症狀。」

有鑒於此,他認為聯盟應當鬆綁相關規定,讓所有選手都能夠正常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