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剋星德弗斯砲轟狂失5分 柯爾:他真狂,投哪都打得到

2022/07/08 14:20

紅襪明星三壘手德弗斯,今對戰柯爾單場雙響砲,灌進5打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明星三壘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堪稱是洋基強投柯爾(Gerrit Cole)的天敵,今天對戰繳出單場雙響砲,灌進5分打點,以一人力抗洋基打線,包辦紅襪此役全部分數,終場以5:6惜敗給洋基。

柯爾今天先發6局飆出7次三振,被敲5安失5分,雖然收下本季第8勝,但卻挨了德弗斯2發全壘打,3局和5局下分別被擊出2分砲和3分彈,他一人就讓柯爾掉了5分。德弗斯生涯對戰柯爾23打數敲出6支全壘打,也是全聯盟最多,另外進帳15分打點,打擊率高達0.304。

德弗斯堪稱是柯爾剋星,賽後受訪時表示,若是依個人表現而言,這一個不錯的夜晚,但今天不能為自己的表現感到開心,因為球隊輸球了,自己感到十分難過。而被問及與柯爾對決有什麼秘訣時,德弗斯不願透露擊球策略,僅說:「沒什麼特別的,把他當作一個普通投手就好,把球路看好,投進好球帶就積極揮棒。」

對於每次對德弗斯總是投不好,受害者柯爾希望大家能提供一些建議,因為他真的是蠻厲害的,投到什麼位置都能打得到,在比賽中就是會遇到這樣的情況,自己只能好好調適,並做出調整。

洋基強投柯爾。(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