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唐納森滿貫、紅襪烏龍守備釀禍 洋基摘第60勝平隊史第二快

2022/07/08 11:14

洋基隊唐納森擊出滿貫砲。(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基襪大戰」4連戰首場比賽,洋基隊唐納森(Josh Donaldson)轟出滿貫砲、希克斯(Aaron Hicks)也揮陽春彈,外加紅襪出現瑕疵守備掉分,終場洋基在客場芬威球場以6:5贏球。洋基隊摘得本季第60勝。

此戰第3局洋基隊先後靠唐納森滿貫砲、希克斯陽春砲,單局進帳5分,紅襪強打德弗斯(Rafael Devers)3局下回敬一發兩分砲。

洋基隊在5局上2出局攻占三壘,崔維諾(Jose Trevino)擊出內野高飛球,紅襪一壘手柯戴洛(Franchy Cordero)準備要接球時,竟沒有接到,讓球落在地上,紀錄上是給崔維諾一支二壘安打,讓洋基再拿1分。

希克斯陽春砲。(今日美國)

德弗斯在5局下轟出三分砲,幫助紅襪追至1分差,德弗斯一人就打進5分打點。但洋基靠著牛棚佩雷塔(Wandy Peralta)1.1局、金恩(Michael King)0.2局、終結者霍姆斯(Clay Holmes)1局皆無失分,守住勝利。

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主投6局失5分,賞7次三振,摘得本季第8勝,賽後防禦率為3.26。霍姆斯則收下本季第16次救援成功,賽後防禦率僅0.47;紅襪先發溫考斯基(Josh Winckowski)投5局失6分,吞本季第3敗。

洋基隊贏球後,戰績來到60勝23敗,勝率高達7成23。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洋基隊打完前83場拿到第60勝,追平隊史第二快紀錄。洋基隊史最快拿到60勝的紀錄是在1998年,該年打完前80場就拿到60勝,這一年洋基也摘得世界大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