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爾休息室「爆走」自嘲像個白癡 不滿被拍下影片

2022/07/08 12:23

塞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強投塞爾(Chris Sale)昨天在3A復健賽投完後,主投3.2局失1分,但單場投出5次保送,賽後被拍到在休息室走道「爆走」。塞爾今受訪時自嘲表現像個白癡,他也對整個發洩過程被拍下影片感到不滿。

波士頓媒體《MassLive》報導,塞爾昨天後對自己的表現不滿,在休息室走道「發洩」,破懷球隊公物,還把一台電視砸。塞爾表示計畫要為紅襪3A球隊購買一台新電視,並賠償他所造成的損失。

塞爾表示,「老實說,這表現就像個白癡,這只是一位7歲小孩在鬧脾氣。這不是我引以為傲的事,也不是我想做的事情。」塞爾也說,「當我年輕的時候,我犯了錯,不會逃避它。我昨晚的表現像個傻子,以前我也曾表現像個笨蛋。」

塞爾也說,多年來被告知,要發洩情緒,就到休息室走道,「我想那是安全、又私密的地方,不應該有攝影機,那裡不是公共開放的區域。所以我以為是在一個更安全的地方。」

「這是他們拍攝影影片的問題!」塞爾對於爆走過程被拍下影片上傳至網路感到不開心,「如果你想要我表現像個正常人,你就得像個正常人一樣對待我,對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