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助攻全壘打」 水手近十戰奪八勝

2022/07/08 14:33

西雅圖水手近況絕佳,十場比賽內收下八場勝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四連勝的西雅圖水手今(8)日主場迎戰近況不佳的多倫多藍鳥,靠著先發投手岡薩雷茲(Marco Gonzales)6.2局失2分責失好投,以及團隊前三局攻下七分攻勢奠定勝基,終場便以8:3的收下勝利。這一勝不僅讓他們重返五成勝率,近十戰拿下八勝僅次於同屬美聯西區、分區龍頭太空人的十戰九勝。

除了先發投手表現出色,水手打線今天也貢獻三發全壘打,其中包括二局下半時藍鳥左外野手「助攻」的陽春砲。

當時上場打擊的水手打者摩爾(Dylan Moore)在兩好球一壞球時擊出一記深遠飛球,藍鳥左外野手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在全壘打牆前將球接進手套後,小白球硬是從手套裡溜了出來。摩爾也因為這個意外驚喜收穫本季第五支全壘打,水手隊也因此擴大領先優勢。

拿下雙方對戰四連戰首場勝利後,也讓水手隊近況來到八勝兩敗、五連勝的高檔表現,同時也讓勝率重回五成大關。雖然他們仍落後分區第一的太空人13場勝差,但在外卡爭奪戰僅落後藍鳥三場,倘若這個系列賽能夠取得對戰優勢,將有望於明星賽前取得有利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