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去意堅定 將不隨曼聯到泰國

2022/07/08 12:50

C羅與曼聯漸行漸遠,近期陸續以個人因素缺席球隊活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豪門曼聯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自主動尋求離開球隊的訊息後,似乎去意堅定。根據美國ESPN報導,他將不會隨隊前往泰國參加季前巡迴之旅。

C羅近日以「家庭因素」為由缺席球隊行程,消來源更指出,這名葡萄牙明星前鋒暫無明確的回歸時間。

去年賽季結束風光重返成名地曼聯的C羅,整個賽季在英超及歐陸賽場貢獻二十四顆進球。不過這樣的表現也難逃球隊英超第六、無緣歐冠舞台的命運。也因此在季末提出轉隊請求後數度以個人因素缺席球隊活動。

繼日前拜仁否認網羅意願後,傳聞中的潛在下家還有英超切爾西及義甲拿波里。然而,ESPN所獲得的消息則表示母隊曼聯目前為接收到任何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