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高雄小球員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少棒缺百萬經費 陳其邁搞定了

2022/07/08 12:07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高雄代表隊參加世界少棒賽的經費,台鋼雄鷹已樂意協助。(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8日)出席三民運動中心開工典禮前接受媒體聯訪,但仍以拚市政為主,對於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的相關問題冷處理,媒體詢問柯志恩指停電是高雄日常一事,陳其邁卻回應高雄市高雄代表隊將代表台灣參加2022年美國小馬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缺百萬元經費的事,並要他們放心,已協調企業協助。

陳其邁表示,今天主要是來關心運動產業的發展,許多人關心中正國小要去美國參加比賽預算不足的部分,他請大家放心,中華職棒第6隊台鋼雄鷹非常樂意贊助小朋友的運動賽事,高雄市運發局也協調了社會各界,及關心整體運動發展的企業,協助中正國小為班底的高雄市的代表隊到美國參加比賽。

將代表台灣出賽的高市代表隊,由苓雅區中正國小9名球員、鼓山區鼓山國小3名球員、鳳山區忠孝國小2名球員、岡山區壽天國小 1名球員籌組而成,今年5月在TOTO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奪冠,並取得國家代表權參加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預計7月27日出發,29日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