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夢想家補強第一彈!網羅SBL裕隆射手盧冠良

2022/07/08 12:12

盧冠良(右)加盟夢想家。(夢想家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台新夢想家宣布季後補強第一彈,網羅SBL年度第一隊球員盧冠良正式加盟,他也相當期待跟裕隆戰友李德威和簡浩合作,期盼新賽季能聯手拚出佳績。

盧冠良的進攻手段多元,具優秀的投射能力,擁有8季SBL賽場經驗,近年更是裕隆陣中最穩定的得分點,上季扛起全隊得分重任,出賽26場,以場均11.5分、4籃板、4.7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5.8%的成績,榮獲年度第一隊。

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表示,盧冠良打法全面,防守能力強,且持球、傳球技巧能力也符合球隊進攻系統,「盧冠良的加入不但能夠增加我們的外圍得分點,更重要的是,相較於隊上的年輕球員他擁有較豐富的比賽經驗,相信他也能夠幫助我們後衛群解讀比賽,在關鍵時刻發揮自己的優勢幫助球隊。」

新賽季盧冠良迎來生涯首次轉隊,為籃球生涯開啟新的篇章,談到即將面對新賽制及主客場制,盧冠良表示,「不管如何都會百分百專注在球場上,所以不論是歡呼聲或是噓聲,我想我都會很亢奮。」他也特別提到,非常感謝夢想家球團的賞識與信任,「很開心可以加入夢想家,有聽老隊友提到夢想家是一個很有向心力的球隊,現階段休賽季主要會好好加強個人技巧以及體能,新球季也會竭盡所能為球隊做出貢獻!」

韓駿鎧表示,目前台新夢想家季外補強計畫仍持續進行,包含本土球員與外援皆已鎖定人選且積極招募中,請球迷朋友拭目以待。

盧冠良(右)加盟夢想家。(夢想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