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又是裕隆球員!台中太陽找來盧冠軒補強後場

2022/07/08 15:17

台中太陽找盧冠軒。(台中太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季外首波補強,確定找來今年自由市場上的鋒衛盧冠軒強勢加盟,以提升後場戰力,他也相當期待能融入太陽隊的無私球風,與新東家一同打拚。

身高182公分的盧冠軒今年在SBL裕隆隊全勤出賽30場,平均上場時間24.4分鐘,每場可繳出7.3分、3.7助攻、2.7籃板的數據,更值得一提的是,他整季三分球命中率達34.1%,罰球命中率也有72.2%,是今年自由市場裡相當受到關注且搶手的球員。

太陽隊總經理汪蔚傑相當期待盧冠軒能為球隊帶來即戰力,「相信冠軒能對我們本土後衛群帶來很多助力,無論是是經驗或外圍火力,都可分擔不少責任。」汪蔚傑說:「經過我這幾年觀察冠軒在裕隆的表現,他比較屬於攻擊型的控球,搭配洋將更能適應我們球隊。」

季外有多支球隊都對盧冠軒表達高度興趣,但他最終選擇太陽隊,他解釋:「因為我有看過太陽的打法,球風相當無私,我也是屬於比較喜歡製造空檔幫助隊友的類型,我希望可以幫助球隊,與隊友們一同成長。」加上太陽陣中還有蘇奕晉、陳靖寰跟陳文宏等前隊友,盧冠軒有信心可以快速融入球隊,獲得更多發揮,幫助太陽隊打出好成績。

今年不少裕隆球員投入自由市場,而在盧冠良中午宣布加盟PLG台新夢想家,之後又有胡凱翔加入台南獵鷹,盧冠軒也找到新東家,跟著哥哥來到台中,來到台中太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