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對3亞洲盃》首戰輕取土庫曼 台灣女籃晚間戰斯里蘭卡搶8強門票

2022/07/08 15:23

FIBA 3x3亞洲盃籃球賽,台灣女籃今首戰以13:7輕取土庫曼。(取自FIBA)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女籃今在FIBA 3x3亞洲盃籃球賽小組賽登場,首戰以13:7輕取土庫曼,晚間7點55分要迎戰斯里蘭卡,爭取分組前2晉級8強。

台灣女籃3對3代表隊今年由時超傑、徐千惠領軍,出發前發生小插曲,原本成員之一的鄭慧慈因PCR陽性無法參賽,改由郭虹廷替補。其他成員還有「微笑女孩」陳芷英、徐詩涵和王玥媞,小組賽台灣隊和土庫曼、斯里蘭卡同在D組。

今下午台灣隊先碰上土庫曼,開賽就取得6:2大幅領先,且一路壓著對手打,郭虹廷繳出全隊最高5分、徐詩涵4分,最終台灣隊以13:7擊敗對手。晚間19:55台灣隊將碰上斯里蘭卡,力拚2連勝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