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運》明出發美國拚獎牌 撞球前球王柯秉中拿路跑當賭注?

2022/07/08 15:40

柯秉中。(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022年馬祖莒光定向夜跑9月17日登場,今天撞球「柯家三兄弟」柯秉中、柯秉逸、柯秉漢出席賽前記者會,而準備出發美國參加世界運動會的柯秉中還打趣說:「如果我奪牌,去馬祖參賽就可以少跑一點!」

由於疫情影響,前球王柯秉中一度兩年沒比賽,直到今年3月才又開始參加國際賽,而他6月底在英國世界雙打賽與哥哥柯秉逸拿下第三名。

在世運賽,兩人從搭檔變成教練與選手的身分,參加9號球賽事,由柯秉逸擔任教練,柯秉中說:「我們感情很好,在比賽中遇到任何狀況,他也會馬上跟我說。」

柯秉逸也說,「我們其實都很了解彼此,有時一個眼神就知道狀況,但撞球比賽就是這樣,需要實力跟穩定,還需要運氣,看對手的狀況。」他也清楚被視為奪牌熱門的柯逸中會有壓力,「我告訴他,就是平常心應戰,繳出最好表現,而這也就是一場比賽,不要被一場比賽的結果受限。」

馬祖莒光定向夜跑即日起至7月31日止開放線上報名,活動將在東莒燈塔登場,賽事有「定向越野組」與「星空夜跑組」。

這次「柯家三兄弟」也會參加8公里賽事,柯秉逸說,其實平常練體能也會跑步,只是8公里真的不容易,因此這次會接力跑完比賽,柯秉中還說,「我如果在世運奪牌,就跑2公里,而哥哥跟弟弟就各跑3公里,不然就是我一人跑完8公里。」

第四屆的馬祖莒光定向越野暨夜跑活動,各組別參賽禮與完賽禮將贈送紀念T恤、莒光寶袋、紀念酒、紀念毛巾等,定向越野組額外享有紀念漁夫帽,星光夜跑組則贈送藍眼淚LED手環,另有兩人組隊參賽的「定向越野+星空夜跑組」雙人組,可累計成績額外敘獎。

撞球柯家三兄弟,左起柯秉漢、柯秉逸、柯秉中。(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