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大師賽》安洗瑩大逆轉依瑟儂闖進4強 可望再戰山口茜

2022/07/08 16:13

安洗瑩。(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今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8強戰,和泰國一姐依瑟儂鏖戰3局,最終以13:21、21:13、21:12收下逆轉勝,順利挺進4強。

世界排名第8的依瑟儂,上週甫在馬來西亞公開賽奪冠,氣勢正旺,這週在大馬大師賽前兩輪分別拍下同胞布莎南、印尼選手菲特里亞妮(Fitriani Fitriani),挺進8強。今天和排名第4的南韓女將安洗瑩爭奪4強門票,兩人過去3度交手,安洗瑩取得2勝1負。

今天再度碰頭,依瑟儂開賽取得7:3大幅領先,安洗瑩也不甘示弱連拿6分回擊一度超前,但依瑟儂在後段運用多變手法,成功調動對手,以21:13收下首局。

兩人在第2局開局稍有拉鋸,隨後安洗瑩連拿5分超前,且一路握有優勢,並以21:13扳平戰局。依瑟儂在決勝局趁著對手失誤,一連拿下4分打出不錯開局,不過安洗瑩很快回擊,再度超前,且她在該局後段表現強勢,一口氣連拿7分,讓依瑟儂難以招架,最終以21:12收下勝利。

安洗瑩晉級後,將會碰上世界球后山口茜和印尼東宗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