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丘昌榮歸隊重掌兵符 悍將主力預計下週陸續回歸

2022/07/08 16:44

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作客天母球場對味全龍,總教練丘昌榮解隔歸隊重掌兵符,味全總教練葉君璋也趁賽前練習來問候老同學。

丘昌榮於6月26日確診,原本4日可以解隔,礙於當天快篩仍是陽性,保險起見延到今天才歸隊,他表示,主要症狀只有鼻塞、喉嚨痛,大概第4天就已經好了。

富邦悍將賽前體能訓練,林哲瑄、王正棠、王詩聰、辛元旭歸隊。(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確診一軍球員於昨天全部解隔,今天先讓林哲瑄、辛元旭、戴培峰、王詩聰、王正棠歸隊,但沒把他們排進先發名單,另將姚冠瑋、楊晉豪、戴云真、王苡丞、孔念恩降二軍。

丘昌榮指出,最後一批確診的范國宸等人已經南下嘉義報到,因為需要幾天的調整時間,預計下週才會陸續歸隊,利用上半季最後8場比賽為下半季做準備。

戴培峰(左)。(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