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抓打擊手感好像在抓沙子」高國輝吐心聲:希望能更穩定

2022/07/08 18:41

高國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高國輝5日對中信兄弟擊出本季首轟,也繼去年9月19日再次交出單場2安,他表示,今年抓打擊手感好像在抓沙子,不能因為1場好就覺得好,希望能更穩定一點。

高國輝前次在7月才擊出該季首轟是2014年,只靠下半季擊出18轟就拿下年度全壘打王,「那次是受傷,因為脊椎開刀,上半季都在復健,跟現在不太一樣。」

高國輝本季截至6月出賽14場僅有4安,5日1場就擊出2安,他指出,今年一直很難維持好的打擊手感,是他過去不曾碰到的狀況,「就好像抓沙子,越想用力反而越抓不住。」

高國輝本季第1分打點也在5日開張,他表示,今年在得點圈有人就是打不好,讓他一直很焦慮,「得點圈有人,我越想打安打,就越打不出來,在二軍也是這樣,可能是揮棒太出力了。」

高國輝。(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