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大師賽》戴資穎果然是「剋星」 外媒嘆:辛度已經打出了難以置信的戰鬥

2022/07/08 19: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戴資穎果然是辛度的「剋星」,今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8強戰擊敗這位印度名將,收下對戰7連勝,外媒不禁感嘆:「辛度已經打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戰鬥。」

戴資穎(左)、辛度。(資料照)

戴資穎贏下首局後,次局被辛度扳平延長戰線,決勝局小戴一度4:7落後,但之後拉出17:5攻勢逆轉,收下比賽勝利,拿下明日4強門票,同時將交手辛度的對戰紀錄改寫為17勝5敗。

外媒《The Field》作家查圖維迪(Aditya Chaturvedi)在推特發文表示:「辛度已經打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戰鬥,她的防守有很大的提升,但她的狀態在第三局技術暫停後有所下滑,足以讓戴資穎快速拉開比分。」

1995年7月5日出生的辛度,日前剛過27歲生日,她曾表示希望在此站取得好成績,賽前也直呼想擊敗小戴來當作27歲生日禮物,但此役以13:21、21:12、12:21不敵小戴,止步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