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大師賽》又是她!戴資穎明天和陳雨菲搶決賽門票

2022/07/08 19:17

戴資穎將再度和陳雨菲在4強碰頭。(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最後一場女單8強戰,中國奧運金牌女將陳雨菲以21:18、22:20擊敗奧原希望,取得對戰7連勝,收下4強門票,明天將再度和戴資穎過招。

世界排名第3的陳雨菲上週在馬來西亞公開賽闖進決賽,但不敵泰國一姐依瑟儂屈居亞軍。這週她在大馬大師賽要挑戰衛冕,她在前兩輪先後拍下比利時譚蓮妮、泰國好手李美妙,挺進8強。

今天的8強戰陳雨菲碰上日本奧原希望,兩人過去11次交手,陳雨菲握有7勝優勢,且對奧原希望取得對戰6連勝。前次奧原對陳雨菲拿下勝利已經是2018年的年終總決賽小組賽,但當時是因為陳雨菲退賽。

陳雨菲今天以21:18先馳得點,第2局奧原希望展開反撲,一度取得10:4的大幅領先,只是該局後段又被對手迎頭趕上。雖然奧原率先以20:18拿下局點,不料被陳雨菲連拿4分,以22:20逆轉收下勝利。

陳雨菲晉級4強將和台灣一姐戴資穎交手,兩人上週才在馬來西亞公開賽交鋒,當時小戴因為手肘受傷落敗;兩人過去22度交手,小戴以17勝5負握有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