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大師賽》台灣「楊肉盧」不敵印尼強敵無緣4強 生涯5度對戰都輸球

2022/07/08 20:12

盧敬堯/楊博涵。(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8強戰,台灣男雙盧敬堯/楊博涵以18:21、17:21不敵印尼強敵阿赫桑(Mohammad Ahsan)/塞帝亞萬(Hendra Setiawan),無緣4強門票。

世界排名24的盧敬堯/楊博涵昨日逆轉德國組合拉姆斯富斯(Mark Lamsfuss)/塞德爾(Marvin Seidel),這是他們自2020年3月西班牙大師賽後,首次打入超級賽8強。

但今日碰上世界排名第3的印尼阿赫桑/塞帝亞萬,過往雙方4次交手,台灣組合「楊肉盧」4次全敗,此役迎來雙方生涯第5次對戰,首局一開始兩對人馬互有領先,下半局被阿赫桑/塞帝亞萬掌握領先優勢,儘管盧敬堯/楊博涵一度追成18:18平手,最終仍連失3分讓出首局。

次局,阿赫桑/塞帝亞萬乘勝追擊,他們先以11:8進入技術暫停,下半局也絲毫不給對手機會,雖然盧敬堯/楊博涵奮力追分,關鍵時刻追成17:18一分落後,但首局戲碼又重演一次,「楊肉盧」連丟3分輸掉比賽,直落二吞敗無緣4強,未能搶下生涯對戰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