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凱威連續14場有安打 分享近期盜壘激增原因

2022/07/08 20:06

李凱威敲安進帳一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李凱威今天對富邦悍將3局下擊出二壘安打,連續14場有安打繼續推進生涯新高,即便期間激增7次盜壘成功追平陳晨威並列聯盟第2,目前卻沒有競爭盜壘王的念頭。

李凱威開季前30場打第5棒打擊率0.257、盜壘4次,自6月16日與郭天信重組「天威連線」後,截至賽前近13場打第2棒打擊率0.429、盜壘7次,本季11盜只落後首位成晉2次而已。

李凱威指出,最近盜壘次數大幅增加,或許與棒次有很大關係,「打第5棒,前面的吉力吉撈可能只進1個壘,打第2棒,前面的天信可能已經衝到三壘,因為二壘空出來,我會有跑的空間。」

李凱威表示,去年大膽去跑但被抓到很多次(發動32次,成功22次),今年更有經驗也更有想法,很有把握才會盜壘,「如果球季快要結束,差距還是很小,也許就會想拚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