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聯盟最速60勝還不夠? 美媒爆洋基覬覦海盜明星

2022/07/09 06:57

雷諾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勢不可當,明星賽前就已經搶下領先全聯盟60勝的洋基隊,傳出還想要補強外野的消息,而且看上的還是海盜明星外野手雷諾斯(Bryan Reynolds)。

根據《紐約郵報》海曼(Jon Heyman)報導,洋基隊看上海盜外野手雷諾斯,同時也考慮過皇家的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而小熊隊的哈普(Ian Happ)也被列為可能性之一,但海曼表示哈普與雷諾斯可能最終都會留隊。

除了洋基隊以外,也不止一支球隊在覬覦雷諾斯,海曼透露馬林魚、費城人、水手等隊也都很喜歡雷諾斯。

去年入選明星賽的雷諾斯,今年開季慢熱,近期手感才逐漸回溫,本季80場出賽敲出15轟,打擊率2成57,攻擊指數正好0.800,標準化攻擊指數(OPS+)來到124(去年為14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