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會送走前三壘大物嗎? 洋基總管點出決策關鍵

2022/07/09 06:57

安杜哈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交易大限將近,先前曾傳出自請交易的前大物三壘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本季在3A表現出色卻得不到太多大聯盟機會,同時管理層也沒有選擇把他交易,對此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針對安杜哈爾的問題做出了回應。

在接受《NJ.com》記者Brendan Kuty訪問時,凱許曼表示:「我從未因為任何人自請交易後就想辦法交易他,安杜哈爾是我們陣中相當有價值的一員,同時他在隊上能對球隊有所助益。如果有任何有意義的交易發生時,我一定會採取動作,但從目前來看,我們認為讓他留在隊上是對現在的洋基來說最好的選擇。」

自從安杜哈爾2018年打出27轟92分打點位居美聯新人王第二名後,隔年他就因肩傷僅出賽12場比賽,過去三年間也只繳出打擊率2成49,7轟及21分打點的成績而已,且不只打擊找不回18年的手感,同時他在防守端的表現也並不穩定,這樣的表現讓他遲遲無法在競爭激烈的洋基隊中獲得太多的上場機會。

但安杜哈爾今年在3A的45場比賽中繳出打擊率3成16,7發全壘打及27分打點的好表現讓他的身價有所提升,在洋基需要補強投手陣容及角落外野手深度的情況下,雖然目前沒有動作,但管理層仍有很高機率會選在今年將安杜哈爾送走以換取更多有利於奪冠的即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