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猿兩度板凳清空! 餅總談無法接受的點(影音)

2022/07/08 23:38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和樂天桃猿今天在天王山之戰兩度清空板凳,總教練「大餅」林岳平指出,他向裁判抗議梁家榮的觸殺是危險動作。

林岳平。(記者李惠洲攝)

衝突導火線在4局下,獅隊三壘跑者林子豪被投手牽制時,欲回壘的右手被梁家榮左腳影響,經電視重播改判手沒摸到壘包而觸殺出局,加上林子豪右手有點不舒服,獅隊總教練「大餅」林岳平當下就很不滿,向裁判怒斥梁家榮伸腳干擾,但抗議無效,引爆後來的衝突。

餅總指出,不是針對梁家榮,而是依照棒球規則3.26去跟裁判抗議,「他(梁家榮)是用危險動作把手踢掉,你卻改判出局,這是不對的,子豪又受傷,有點無法接受這樣的過程,才會有情緒 。」

統一獅和樂天桃猿今天在天王山之戰兩度清空板凳。(記者李惠洲攝)

餅總認為,不管梁家榮是有意無意,他跟裁判抗議這個行為,「再怎麼觸殺,腳絕對不會在壘包前端去踢手,這是比較不可能發生的,相信如果這發生在他們的主力,而且還受傷,他們也會不舒服。」

至於林子豪的傷勢,餅總說,林子豪下來後手在發抖,現在沒有握力了,現在還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打。

6局上,胡智為對上事主梁家榮前,主審紀華文就先特別上去投手丘告誡,依舊無法阻擋衝突發生,胡智為首球151公里就砸到打者身上,梁家榮憤怒丟棒導致雙方板凳清空,胡智為被驅逐出場,主審亦警告雙方。

統一獅和樂天桃猿今天在天王山之戰兩度清空板凳。(記者李惠洲攝)

餅總說,裁判有跟胡智為提醒,如果投近身球一定會被趕出場。至於劉予承在7局上又砸到梁家榮,餅總說那是失投,「後面賽事這樣的發展事我們比較不希望的,比較不能接受子豪這樣受傷。」

餅總依照棒球規則3.26去跟裁判抗議。(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