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他很抱歉」 梁家榮澄清非故意弄傷林子豪 (影音)

2022/07/08 23:26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和樂天桃猿今天王山之戰兩度清空板凳,事主樂天三壘手梁家榮澄清,他不是故意弄到林子豪的手,並在第2次衝突跟林子豪說抱歉。

衝突導火線在4局下,獅隊三壘跑者林子豪被投手牽制時,欲回壘的右手被梁家榮左腳影響,獅隊總教練「大餅」林岳平向裁判怒斥梁家榮伸腳是危險動作。

梁家榮指出,當下他只是想要盡力接到球,跳起來要下來時,沒有辦法知道怎麼下去的,剛好弄到林子豪的手。

6局上,胡智為對上事主梁家榮前,主審紀華文就先特別上去投手丘告誡,依舊無法阻擋衝突發生,胡智為首球151公里就砸到打者身上,梁家榮憤怒丟棒導致雙方板凳清空,胡智為被驅逐出場,主審亦警告雙方。

胡智為投觸身球,梁家榮不滿衝上前。(記者李惠洲攝)

梁家榮說,第一次被觸身球時,因為不知道自己會被砸,情緒突然上來,有點憤怒,「下次碰到這種狀況,應該要碰能控制自己,打好比賽才是最重要的。」

7局上,梁家榮又被劉予承第2顆的148公里速球砸到腳,雖然梁家榮沒有特別反應,昨被下放二軍的樂天隨隊球員蔡鎮宇怒衝投手丘,撞倒劉予承,造成雙方二度板凳清空。不過,轉播畫面也拍到梁家榮站在林子豪旁邊,兩人彼此交談。

梁家榮表示,他是去跟林子豪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子豪跟我說他知道,我也關心他還好嗎?他跟我說手有點腫起來,我感到很抱歉,所以第二次(觸身球)時,我也接受這是比賽的一部分。」

林子豪。(記者李惠洲攝)

梁家榮被劉予承觸身球後,走向一壘時跟林子豪擁抱。(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