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蔡鎮宇暴衝撞倒獅菜鳥 曾總:腳怎麼變這麼快⋯(影音)

2022/07/08 23:47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和樂天桃猿昨在天王山之戰兩度清空板凳,7局上隨隊球員蔡鎮宇怒衝到投手丘撞倒獅隊菜鳥投手劉予承,總教練曾豪駒指出,「我想說他腳怎麼變這麼快⋯⋯當下他會為隊友抱不平很正常。」

蔡鎮宇怒衝到投手丘撞倒獅隊菜鳥投手劉予承。(獅隊提供)

談到今晚的衝突,曾總說,梁家榮不是故意的,因為要顧著接球還要觸殺,「我可以理解,我可以理解,餅總為何生氣,因為他傷了一名大將,但是沒有人會故意做這種事情。衝突會發生,大家都是想要贏,球場上的事情就在球場上解決。」

蔡鎮宇在7局上衝撞劉予承,曾總表示,或許他在美國也看過這種事情,他只是要為自己隊友出一口氣,「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的,在這個timing又發生同樣的事情,那我們解讀會是什麼?你如果解讀我們是故意的話,那我們是不是也能解讀是故意的。」

曾總認為,不需要再爭論是不是故意的,大家就在球場上用輸贏定論,「激情一定會有,在這個緊要關頭,大家都想要贏,這些都很正常。冷靜下來,專注去比賽,把最後幾場比賽拿下來。」

蔡鎮宇怒衝到投手丘撞倒獅隊菜鳥投手劉予承。(記者李惠洲攝)

蔡鎮宇。(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