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要敏感一點」 曾總對梁家榮說抱歉(影音)

2022/07/08 23:54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和樂天桃猿今天在天王山之戰兩度清空板凳,梁家榮兩度挨了獅隊觸身球,一顆砸在大腿,一顆砸在膝蓋。總教練曾豪駒表示,他對梁家榮比較抱歉。

曾豪駒(中)。(記者李惠洲攝)

衝突導火線在4局下,獅隊三壘跑者林子豪被投手牽制時,欲回壘的右手被梁家榮左腳影響,經電視重播改判手沒摸到壘包而觸殺出局,加上林子豪右手有點不舒服,獅隊總教練「大餅」林岳平當下很不滿,向裁判怒斥梁家榮伸腳干擾,但抗議無效。

6局上,胡智為對上事主梁家榮前,主審紀華文就先特別上去投手丘告誡,依舊無法阻擋衝突發生,胡智為首球151公里就砸到打者身上,當場被勒令退場,主審亦警告雙方。

曾豪駒。(記者李惠洲攝)

獅隊在6局下先換掉林子豪,避免潛在衝突,但梁家榮仍留在場上,7局上又被劉予承第2顆的148公里速球砸到腳,雖然梁家榮沒有特別反應,昨被下放二軍的樂天隨隊球員蔡鎮宇怒衝投手丘,撞倒劉予承,造成雙方二度板凳清空。

曾總賽後再次關心梁家榮的傷勢狀況,「我對他比較抱歉,他被丟到第一次,我就要換下來,不要再讓他被丟第二次,我覺得很抱歉,這東西是我自己要敏感一點,造成選手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